苏倾逸

【喻黄】嫁给我(下)

嫁给我(上)

二半夜码完字来发文。

---------------

11.
  李轩手里的,是一张照片。
  那张照片,是他认识喻文州时的第一张合照。
  接过照片,黄少天就看见了照片背面喻文州如他本人一样温柔的字迹。
  “少天,还记得吗,这是我们的第一张照片。初见你那会,可能时间刚好,你眼角带笑,那时,春花落入秋水,夏日照进冬泥,从此心里有了一个你。可能是因为遇见你,用光了我所有的运气,所以,我每天努力练习,一直想要追赶你。我想顺着你的脚步,一直走向未来。  喻文州。”
12.
  “文州...”黄少天低喃,不禁思绪万千。“原来...竟是这样啊。”
  头脑中一遍遍重复着当初自己尚在训练营的场景,突然有些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自己已经把一个叫做喻文州的人深藏心间。
  “快去吧,前面不远处你就能见到他了。”吴羽策的声音拉回了黄少天的思绪。
  “嗯!谢谢。”他坚定的回答。
  他心里也有很多话想和队长说呢。
13.
  又继续向前,黄少天看到了方锐。
  “终于等到你了,黄少。呐呐呐,你的东西!”方锐笑嘻嘻的调侃着黄少天。
  “诶呀呀那可真是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哈哈哈哈。”黄少天这样回了他一句,说着已经接过了东西。
  还是一张照片,不过,与上一张不一样了。
  这是他们初入联盟,第一次赢得一场比赛之后的照片。
  背面依旧有字,上面写着:
“少天,遇见你是所有故事的开始,我们并肩战斗之后,你就成为了我口中最为骄傲的语气。你总是能让我带着每天的晚安,把梦做到最感动。因为梦中的人,是你啊。   喻文州。”
  “唔...可是文州你大概不知道吧,你是我这一辈子遇见最好的队长,没有之一。”
  “啧啧啧,你们俩啊...快去吧,喻文州在那边等着你呢。”方锐对着黄少天说。
14.
  黄少天小心的整理了一下一路而来收集到的东西,一张张排好,然后继续向着公园的方向走去。
  前面站着的是唐昊和孙翔。
  “哟,黄少来了!你的东西在这!”十几米外,孙翔已经喊了起来。
  黄少天走到前面,接过孙翔手里的那张照片。
  照片是第六赛季蓝雨获得冠军是拍的那张。
  背面写着:“小时候总是在心里对你说,等我长大,就带你回家。现在啊,我们终于站在了荣耀巅峰,我很开心,因为是和你一起。何其幸运,人们总是把我和你一起提起,而你,顽强的守护着我,始终如一。   慕尔如星,愿守一心人。   喻文州。”
15.
   黄少天望着前面已经看到了公园,短短路程只有数十米,他继续快步向前,怀揣着那颗有些躁动的心。
  公园里,遇见了楚云秀和肖时钦。
  “最后一张,交给你了。”肖时钦说着把手里照片递给了黄少天。
  这张是刚照过不多久的照片。苏黎世世邀赛冠军的照片。
  背面没有像之前一样的很多话,只是这样写着:
  “你我仿若昨日檐下初逢,十年梦一生。  喻文州。”
16.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当你喝可乐当你吵,我想对你好,你从来不知道,想你,想你,也能成为嗜好......”
  背后,喻文州那道温润熟悉的声音响起,他轻轻的唱着这首歌,眼角带笑。
  黄少天眼神对上喻文州那溢满情愫的眼神,只一瞬间,心跳加速。
17.
  喻文州手里捧着一束灿烂盛开的红玫瑰,缓缓地走向黄少天,唱着那首动听的情歌。
  终于走到近前,一首歌刚好唱完。
  喻文州把花捧到黄少天面前,递给他。黄少天看见,上面有一张小卡片,写着“予你欢喜城,长歌暖浮生。”
18.
  周遭,叶修,王杰希,周泽楷等等那些送卡片的人不知道怎么,竟然都聚集到了这里。
  不知道他们之中谁起了一个头,十三个人齐刷刷喊了一句话:
  “少天,总会有人举着戒指对你笑,说余生请你多指教!”
19.
  “少天,你知道吗,在我心里,你的名字是我见过最美的情诗。”
  “所以......”
  喻文州笑着看着有点发呆的黄少天,变戏法一样拿出了那枚戒指,单膝下跪。
  “我的余生想请你多指教,不知你是否愿意?”
20.
  周围的人开始起哄。
  “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
  即便话唠如黄少天,此刻也是极端安静。
  三秒钟之后——
  “好啊,我的余生也请你多指教。”说着伸出了手。
  喻文州为他套上了戒指,起身,望着他,缓缓地吻上了黄少天的嘴唇。
21.
  他们都不知道,戒指的内侧刻着一行字。
  “Y&H BE TOGETHER FOREVER ”

END
--------------
好累啊...
愿你喜。

这儿苏浅,欢迎勾搭。欢迎捉虫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