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倾逸

【喻黄】嫁给我(上)

#文艺风
#有私设【别问我那些选手为什么都在这里,我也不知道23333333】
#人物可能ooc

----------------
1.
  清早醒来,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拿起手机看了时间,早上八点,二月十四日。
  “噫?今天是情人节了呢!怎么没看见队长?”黄少天自言自语。然后他就起身洗漱,换上一套衣服,走到了房门口,打算出去转转。
  低头就看见了一双崭新的鞋,是他前几天一直嚷嚷着想买的那双。上面还有一张精致的小卡片,写着:早安,少天。去楼下早餐店吃点饭吧。
2.
  “哇,好像很棒的样子?队长是不是要给我什么惊喜啊!”穿上新鞋的黄少天一边猜测一边已经走到了早餐店。
  早餐店的阿姨看到了他,朝他招呼着:“少天啊,来来来,这是你们队长给你准备的!快趁热吃吧!”
  挺简单的一顿早餐,黄少天的心里的那个小人却已经蹦高的想要见到自家队长。
  这时,买早餐的阿姨又开了口:“对了,少天啊,你队长特意让我跟你说,往那边走就能找到他。”说着,就指了个方向。
  “是嘛?那谢谢阿姨!我走了!”
3.
  黄少天道了谢就开心的跑掉了,然而跑了没几步就看见了叶修。叶修一改常态,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早啊,黄少天。”
  “老叶你今天不正常啊,发春了?不应该吧?你不是单身吗?”
  “你以为谁都像你啊,有个喻文州天天护着。我这是受人所托你懂吗。”
  “喏,这是你家队长托我交给你的。顺便,他让你往那边走。”叶修掏出来了一张和黄少天早上在家里看到的一样的卡片,然后把卡片给了黄少天,又指了指路。
  “少天,遇见你,温澜潮生。  喻文州。”
  卡片上这样写着。
4.
  “我的妈,队长......今天这是要干啥......?”
  然后,黄少天突然想起来前几天跟队长闲聊的时候说自己有多喜欢那种浪漫的求婚。
  “队长不会是.......”
  带着自己的猜测,黄少天又继续顺着叶修指的路走着。不一会,遇到了王杰希。
5.
  “......王队。”
  “黄少早啊!”
  “你是不是要给我什么东西?”
  “你知道?那就不废话了,拿着吧。继续走吧。”
  果然,又是一张卡片。上面写着: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喻文州。”
  黄少天收起卡片,念叨着:“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这些话都是队长的表白?那下一个呢?”他竟然有点期待了起来。
6.
  顺着路拐了个弯,黄少天看到了站在那里的张新杰。
  “嗯,你来的刚刚好。这是你的卡片,收好。继续向前吧,你会很惊讶的。”张新杰交代着。
  “好,谢谢啦!”
  这张卡片上写着: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喻文州。”
  “我对你也有入骨相思啊,队长你一直吊着我的胃口真是太心脏啦!”
  可他还是开心的继续向前走。
7.
  前面站的是张佳乐。
  “黄少!拿着拿着!别丢了哦!要幸福!”张佳乐认真的把卡片塞到他的手里,然后笑着跟他这么说。
  这次的卡片上面写的是
  “把你的耳朵借给我,听我说尽岁月的情话。 喻文州。”
8.
  又走了十分钟,前面站着的是苏沐橙。
  “少天!你的卡片!祝你们幸福哦!”
  “嗯,那就谢谢沐橙了!”
  这次,卡片上写着
  “无能送你锦绣荣华,一同老去也算风雅 。 喻文州。”
  “要什么荣华,有你就够了。”说完,黄少天嘴边又绽起了一抹笑。
9.
  黄少天四下看着,这路...?队长莫非是在那个公园等我?
  顺着去公园的路又走了不远,看见了那个在人群中很明显的周泽楷。
  “黄少...这是...你的卡...”周泽楷伸手,把卡递给了黄少天。
  “一生只怀一种情 ,一生只爱一个人。   喻文州。”
  嗯,只爱一人。
10.
  再往前,看到的是虚空的双鬼。李轩和吴羽策。
  客套话还是那些话,但是这次,李轩递给他的却不是卡片了。

TBC
----------------
  可能情节都很重复,但是...我觉得这样挺浪漫的..【低头】想象一下那个场景就会感觉很好,我是这样想的【低头】
  剩下的一半,我会尽量码出来,我保证!因为我沉迷学习23333(我们才不信!
  我知道我还欠着一个之前的坑,我有时间一定填上...一定一定...

最后,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这儿苏浅,欢迎勾搭。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