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倾逸

【伞修】等你归来 栀子花开(3)

https://等你归来 栀子花开(1)

https://等你归来 栀子花开(2)

略短小【其实是我懒】
没手机党持续慢更
————————————————————————

  叶修混沌中只记得有人说要带他回家,那人背起了他。那人声音很好听,肩膀很宽厚,叶修这样评价。

  等叶修再醒来,实在一件不算很大的屋子里。

  “这是......?”

  也许翻身坐起,看了看身上一件不知何时被换上的干净衣裳,然后起身走到房间的桌子旁,掂了掂茶壶。

  “嗯,还有茶......”

  自言自语了几句,也许又为自己倒了一杯茶。

  茶很香,叶修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种茶。可他从未喝过这种茶。他不由得好奇,这茶是多名贵?连他堂堂皇子都未曾喝过?可看着屋子的陈设,主人应当并不富有,莫非是有什么背景?

  叶修环视了一圈,发现旁边的架子上还放了一架琴和一支笛。他走过去,仔细的瞧了瞧那把琴。很干净。看样子就知道一定是经常保养过的。正当他要转身去看那支笛的时候,

  “吱呀——”

  门开了。

  伴随着门开的声音,还有一个清脆的女孩声。

  “你醒了吗?醒了吗?太阳都晒屁股啦!快起床啦!”

  叶修听到了这稚嫩的叫他起床的声音,噗嗤一下笑了出声。

  “诶呀!你会不会没穿衣服啊!完了完了,哥哥是叫我在门口喊的,我这. .....”

  叶修侧脸,看着这个双手捂脸的少女晃了晃手。

  “早啊,我穿衣服了,别怕。”

  他也没想到自己与这户人家的人第一次交流竟然会是这样的语言。

  “我叫叶修,你呢?”

  “啊......那个......我我....我叫苏沐橙!”

  少女小心翼翼的把手挪开,结结巴巴的说。

  可刚没过几秒,她就摆脱了这种羞涩【?】的状态,开始上下打量起叶修。

  身材....蛮高的。
  可没有哥哥高啊!

  脸......挺帅的。
  嗯....和哥哥正好配。

  这衣服.....
  诶这不是哥哥的衣服吗?!

  “啧啧啧.....”

  苏沐橙一阵暗搓搓的笑,然后开始往外跑。没成想,撞上了迎面走来的哥哥。
 
  苏沐秋一把捞起笑的正欢实的自家妹妹,用手戳了戳她额头,

  “哪学的这些?”

  苏沐橙才不回答他,她装作无辜的样子,一溜烟窜出了苏沐秋的怀抱。
 
  “是你.....把我带回来的?”

  “对啊,是我。休息的还好吗?我家里条件不算太好。对了,我叫苏沐秋。我听见你刚才的话了,你叫叶修?”

  “嗯,对。我休息的挺好的。这衣服....是你给我换的?”

  “对啊,是我。”

  苏沐秋还是这句话。

  然后,叶修突然红了脸。因为他突然意识到他既然给自己换了衣服,也一定看到了自己......

  然而,他们都是男的。叶修不应该会有啥害羞的表现哇?!

  苏沐秋走过来搂住叶修的肩,

  “走吧,跟我去吃早饭。你要是无处可去,不嫌弃的话,就住我这吧。”

  两个少年这样相遇,就这样,存在在了彼此的世界里。

TBC
————————————————————————
这几次大概都会走暖萌的路线,我我尽量写小甜饼吃~顺便  .这个文的结尾我已经写出来了,但是距离结尾还很远很远,而且中间剧情还没丰富23333

老叶的生贺已经码了一篇3000左右的,会在29号发~

另外想在老叶生日开车23333初步打算是all叶,制服play,然而还有两天,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毕竟...头一回开车...

但早晚会写出来的!你们放心!【坚定
【今天的我貌似微微话唠】

这里苏浅,欢迎勾搭  ฅ( ̳• ◡ • ̳)ฅ

评论

热度(18)